close

      最近狀況…不是很有力氣寫部落格文章(所以新介面還一直不習慣)…不過好事是,看著部落格排名下滑沒有感覺了,的確不重要的事就不要花心力在上面。重要的還是,能適時把一些想法寫出來比較好。不過最近還真的是,沒什麼想法…。

 

      最近看著自己寫得東西很爛很糟…一些寫的東西水準直逼我n年前的水準…不過好事是,比起n年前,我現在還算可以了解糟在那裡,只是要怎麼變好,還得要努力。問題還是出在於不夠努力。

 

      最近的生活,覺得要突破一個狀況不容易…尤其是自己還常常把自己愈拉愈進去。

 

      前幾天參加高中同學的婚禮,還記得以前在班上,他是唯一能威脅我考第一的同學,記得他很早就決定要唸法律,現在已經是法官了,看起來過得不錯。很有趣的事是,我發現除了少數幾個在高中就比較熟的同學,我跟許多高中同學之間,竟然是在十幾年來不間斷的同學會以及間或參加的婚禮中才變比較熟(也是指常會來同學會的約20個人),因為高中時的生活重心是在國樂社,所以大多的同學真的不是很熟。

 

      另外,最近小甜牠很久沒有出現在這了,帳號差點被刪掉,不過牠一切都好,之後牠有空的話會重出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a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