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手用alexa查了一下全世界各國(alexa提供的76個國家地區)最熱門的網站,發現還蠻有趣的。 其中三大網站分佔一方各地,googel在歐洲大洋洲幾乎大獲全勝,拉丁美洲是msn的天下,yahoo則取得了東南亞和南亞地區的優勢,只有中東地區是呈現三分的局面。從這裡看來,全世界最不「全球化」的網路發達地區似乎是東歐了,好幾個國家都是以本土的入口網站最為熱門,以下是詳細資訊。


當地的google共27國:澳大利亞、奧地利、巴林、比利時、保加利亞、加拿大、克羅埃西亞、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希臘、愛爾蘭、義大利、荷蘭、紐西蘭、挪威、阿曼、波蘭、沙烏地阿拉伯、南非、西班牙、瑞典、瑞士、土耳其、烏克蘭、英國
google.com共5國:塞普勒斯、塞爾維亞、斯洛維尼亞、敘利亞、葉門。  
orkut:巴西

yahoo.com共17國
:埃及、香港、印度、印尼、伊朗、約旦、馬來西亞、巴基斯坦、菲律賓、波多黎各、羅馬尼亞、新加坡、蘇丹、台灣、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美國、越南。

yahoo
日本:日本。
 
msn共16國:阿根廷、智利、哥倫比亞、哥斯大黎加、多明尼加、科威特、黎巴嫩、厄瓜多、墨西哥、摩洛哥、巴勒斯坦、秘魯、葡萄牙、卡達、泰國、委內瑞拉。 

本土入口搜尋網站共9國:

中國:百度
捷克:seznam
愛沙尼亞:Rate Suhtlemisportaal
匈牙利:iwiw.hu 
以色列:וואלה(walla.co.il)
立陶宛:one.it
俄羅斯:Яndex
斯洛伐克:azet
南韓:네이버 (nav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a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