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銘點名要回答問題,於是就來回答一下吧,有些問題其實是蠻值得偶爾就想一想的。不過不太相信這種幸運信,也不太習慣作出「不得拒絕」的要求,因此就不再點名別人了。

轉錄規則如下:

*點名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二十個問題,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八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答:很難回答,針對每一個朋友可能都不同,對每一段關係可能都有獨特不同的想法。

2.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自己的缺點(參見3)讓自己很鬱悶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答:膽怯和懶惰,以前前者比較佔上風,現在二者不分軒輊了。

4.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介在之間吧,不大會勇敢表白但不致於只是默默關注。

5.說出點你名的人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答:小銘的優點:待人很親切友善、人很隨和、一些想法很有見地。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答:一般而言是愛人吧。至少是操之在己的幸福。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像樣的博士論文吧。

8.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生活得充實快樂

9.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完蛋了想不出來,雖然開心的事還是很多,但那「最」真的想不出來。

10.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答:我好像都不怎麼作很瘋狂的事,還蠻遺憾的。一直有想過一件事,就是用嬰兒車推小甜去動物園看無尾熊。不過目前還不太敢,等我臉皮再更厚一點吧!

11.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穩定的工作和交往對象。如何實現,就…努力囉!

12.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答:很多地方也,以國家來分的話,西班牙、日本、法國都差不多。因為這些國家想去而還沒去過的地方最多。(很希望能有二個月左右的時間去玩任何一國)

13. 你喜歡自己的星座嗎?為什麼?哪一點特質你最喜歡,試說明之。
答:沒什麼喜歡不喜歡,我不怎麼相信星座,也不太了解自己星座的特質。

14. 你覺得點你名的這個人是什麼樣的個性?
答:也許我不算很夠了解小銘,不過覺得他人很隨興,這點我很喜歡。

15. 什麼時候覺得孤獨?
答:正覺得有點孤獨,而網路卻又剛好斷了的時候。(真是宅到不行)

16.最近一次掉眼淚是?
答:如果眼睛太累流淚不算的話,應該是重新看漫畫《大雄的海底鬼岩城》(第一次看日文版的,感受又和看中文版的不同)

17.最近誰最讓你開心或最開心的事?
這題目本身不差,也不討厭這個題目,但我一時想不到,又懶得想新題目,就把題目改成「今天天氣如何」?
答:今天天氣很好,雖然還是有點冷,不過至少沒怎麼下雨。

18.請說出看了陳冠希一系列影像之心得(50字以上)
答:沒看過影片,只知道ptt八卦版因此青藍爆了。這整件事其實還蠻無聊的,這件事本身並沒什麼特別,其實就像其他八卦差不多,所以會這麼紅還是和性」相關的事還是特別感興趣有關。事件的主角們很倒霉吧,說真的又沒害人也不是誰相迫誰的,要怎麼作愛干其他人什麼事。影迷不滿或是所謂形象破滅只能說是,自己投射過多理想的形象在這些明星身上。

19.如果你心中有個秘密,又忍不住想要告訴別人,你會採取什麼方式來釋放心中的秘密呢?
答:可能在會在個人版上po一些看不懂的文章吧。

20.如果可以任意要求點你名的人做一件事情,要做什麼?
答:目前想不到也,不然就要求回應一下這篇文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a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