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賽號碼:2452號。

        百萬部落客是一個部落格的比賽,舉辦的目的,是吸引部落客參加,來幫助一個叫emailcash打知名度。不過反過來,它提供部落客把自己文章摘要連結放在網站上面的宣傳機會。(這也是我參加的主要目的,反正沒什麼勝算)

        因為有規定參賽者一定要把圖片放在部落格內,本來想說放側標就好了,不過技術不好不會放,主辦單位又沒提供簡易版圖形連結的,就放在文章裡隨便介紹一下好了,也省得側標太多東西。


          再繼續介紹這個比賽,簡單來說大家去投票,看那個參賽者的票多,就可以進決賽,最後再決賽投票,贏的人就拿一百萬,而投票的人可以參加抽獎,但投票的資格,是要加入emailcash這個網站,並付2元的e幣。
         什麼是e幣呢,就是那個網站的虛擬貨幣,也可以換成真的錢(10e=新台幣1元,但要8000e幣以上才能換,要賺到8000e並不容易),或是在該網站買一些拍賣商品,賺e幣的方式是幫該網站作一些市場調查問卷,或參加一些活動,或在特定的商品買東西都可以。不過如果目標是要賺錢,這個網站其實賺不到很多錢的。
     
        大概是這樣,所以說如果有格友剛好有該站的帳號(沒帳號就不需要特地去開了)又對本部落格還算滿意的話,也可以點圖形進去,幫忙投這裡一票,那會是很大的鼓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a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